Sunday, May 17, 2009

烧野"食"!

周末老公带我去memorial park烧野"食"。。
已经N年没去BBQ了,所以超兴奋的,准备了一堆食物,顶着个大太阳去"谈谈心","维修维修"一下感情。。

刚到park,发觉已经有好多人在那里了,还以为我们会是早到的鸟列。幸好我们还是可以早到一个好"风水"的位置!把东西摆好后老公就开始"劳动"了,看他笑得多开心!
很像样哦!真的是很香,不枉我坚持要用炭而不用gas来烧!
今天的目的之一就是要experiment烤沙爹!去年做了几次沙爹,但就是味道少了点什么,所以这次就想试试放在火上烤,看看"家乡"的味道会不会就这样给烤出来了!
除了沙爹,我还弄了叉烧排骨,姜虾,牛排,和辣子鸡哦 :) 好像很热气是吧?不过不用担心,"细心"如我当然还准备了蜜枣罗汉果啦!
烧好的成品。。有点焦了,老公怕不熟,所以就"安全"点烧久一点 :)
烧了那么久,老公笑容依然粲然,果然厉害!
我是"健康"派,所以不只是准备了肉类来喂饱我的肉食老公,还准备了好多蔬菜,有cauliflower, zucchini, mushroom,asparagus,corn和sweet potato!
开始有点饿了。。。
老公开始累了!不要以为我只是坐着等吃哦,我可是很忙很重要的!
我全程就在一旁赶苍蝇!没想到有那么多的苍蝇,平时家里只要出现一只苍蝇我就全身神经绷紧了,所以可以想象看到那么多苍蝇我会有多痛苦!
原本的计划是一边烤一边吃再加一边谈心的,结果我实在忍受不了这些不速之客,连玉米和番薯都还没烧就决定投降把东西都收拾好带回家吃了。。
可怜的老公说我们这是"烧野",但不是"食" :p
不过还真的蛮有趣的,至少在这个"鸟不生蛋"的地方也算是一种乐趣了吧,希望下次可以找到一个没有苍蝇的地方来烧吧!

10 comments:

Unknown said...

那天放工后,路过佽厂街.看到有人在烧沙爹.于是我就当场一口气SAPU了很多串...Sapu了过后,还觉得不够,所以所性又Tapao Balik...

回家途中,心在想,育钏酱利害弄吃的... 下回倒不如提议她在休士顿开沙爹餐馆.酱好吃的沙爹,生意一定很LAKUH的啦.
在休士顿应该没像马来西亚这样,统街小巷都有沙爹Yak吧? 可以考滤考滤一下哦... 说不定,你的确'一串(育钏)沙爹'可以红遍士顿噢.哈.

Unknown said...

什么跟什么嘛,才两个人而已,需要弄到酱多食物吗?没和你们同桌吃过饭的,还以为有其他人在旁呢,哈哈。。。你们两人玩家家酒玩得很上瘾hor... 而且hor,你说你胖了8公斤,我还会帮你补上一句,才8kg罢了咩?酱吃法变胖也是情有可原的,唉。。。还好没跟你一起住,每天好像在喂猪似的,我不肥死才怪哪!

YC said...

hey kock,
我口水流个不停了啦,沙爹是我的至爱之一哦!不过佽厂街的沙爹我还没试过,好怀念sp的沙爹,以前老爸时不时都会tapao回来当宵夜的!
很可惜我的沙爹还没有到家,要再努力努力改善,到malaysia boleh的水准才可以卖阿!

YC said...

sj,
你也来过这里啦,闷到死,弄东西吃就是我的游戏之一了,况且难得去BBQ一次,当然要搞大它啦!那些东西也不是一次吃完的,分成两餐来稿定的啦!你什么时候再来,我再帮你加点肉感?

Anonymous said...

休斯顿实在是粉无聊的一个地方,大乡下!我粉想念新加坡。亚洲就是好玩啊! -- CHERRY

YC said...

的确!就快闷到变傻了!没来这里前发梦也不知道会是这样子的!感觉就像被卖了猪仔!

豆萁 said...

嘿。。如果需要多一個 Tester 可以 call 我啦。。Satay~~

YC said...

tester要写详细报告的哦,没问题的话就可以开工了!

豆萁 said...

Haha...當然當然。。

“详细报告” <-- 寫好了。可以吃了嗎?

YC said...

你什么时候把你的嘴和你的胃带来休市屯就有的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