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4, 2009

8kg!

一直都知道来了"休市钝"以后就"大份"了,但却不知道到底"大份"到什么程度,
直到最近有机会站在秤子上秤了秤才吓到,
原来,在过去的一年多里,我长了近8kg的肉和脂肪!
一时之间,我对8kg这个数量也没有多大的概念,于是就做了点小小的conversion,
发现8kg差不多就是---
1包近18磅装的米,
约138粒的蛋,
4桶1/2gallon装的ice cream!
难怪以前的衣服穿在身上都有点窒息的感觉,
原来现在我每天都带着138粒的蛋上街啊!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你的8kg 算少了啦,我餐餐都没你酱丰富,还不是一样的长肉了,真讨厌!:(

YC said...

你和我不同列,我是X冬瓜一族,8kg在我身上的影响是很jia lak的哦!我都有点不敢回马来西亚了,那些女孩子都瘦得很够力的!

Anonymous said...

8怕!刚来是这样的,慢慢就胃口小了,瘦了。偶也jia lah过。:PPP -- CHERRY

YC said...

哈哈,可惜我的8kg是闷出来的,化闷气为食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