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1, 2009

小时候。。

来美国前从妈妈的相簿里"偷"了几张小时候的照片,这几天闲得要命,就把照片拿出来scan一下,免得小时候的我不见了,将来也没得show给阿B看,让他明白他的"猫样"从哪里来了。。

公公和我。。最记得和公公的一段小插曲就是他把我从干妈家抱回的时候我在他肩膀上咬了一口,看来我小小年纪就已经开始有咬人的倾向了,想必是已经写好在我的基因里的吧,这下老公不能投诉了 :p 二年级以前公公每天都会来载我们上学,每次一上车,公公就会捏一捏我的鼻子,说是有助鼻子长高,可惜N年后的今天我的塌鼻子证实了这招是没有用的,所以大家也不用试在自家小孩身上了。。

不知道几岁的我。。 从小就圆圆滚滚的,难怪长大了无论怎么变也还是一幅"圆"样了!

哥哥和我。。 发觉我小时候拍照都只会傻傻的站着,让哥哥牵着笨笨的。。

有是哥哥和我。。我照样傻傻很cool很cool的站着,而哥哥就拉着我,让人家拍了他的"裸照"了。。

我还当真是个忧郁娃娃列,完全不会笑,看我哥哥都已经笑到看不见眼睛了!看来我从小就是性格派的!

我手上拿着个大红包哦!

p/s:这就是我小时候的样子了,老公说希望我们将来的阿B像他多一点。。 这是什么意思嘛?摆明就是"歧视"我的圆样?!

7 comments:

Unknown said...

哈,酱可爱...

喂,你该庆幸我中学才认识你,不然你早就给我捏到黑青了...哈哈...

PJ said...

啊...你出卖了你哥的"裸照",我可要收版权费哦!:P 你哥哥蛮疼你嘛。每次拍照都拉着你,我有点小吃醋哦. >_< 你哥的灿烂的笑容也有够可爱。:> 看来你正是一个性格派的小娃娃,很cool哦!:>

YC said...

嘻嘻,ah kock,你果然有"眼光"!晓得欣赏我的圆样! :)

YC said...

我哥哥可能在镜头外面偷偷捏我咧 :p
我还没跟你们收宣传费你还敢提版权哦!再不付我就要加你利息,淋你红油了!

Anonymous said...

看来看去,我总是觉得你欺负你哥哥多过你哥哥欺负你喔。:P 再说你哥哥样子挺善良嘛。:>
p/s: 实际上你哥哥有时也是挺凶, 我也挺怕他的。:>

PJ said...

看来看去,我总是觉得你欺负你哥哥多过你哥哥欺负你喔。:P 再说你哥哥样子挺善良嘛。:>
p/s: 实际上你哥哥有时也是挺凶, 我也挺怕他的。:>

YC said...

hey PJ,
是不是我哥威胁你啊,怎么你都偏帮他啊?果然老婆就是老婆哦,怎样都要护着自己的佬哦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