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2, 2009

"背影"。。

老爷奶奶前一阵子到泰国曼谷拍拖,"大伯"就利用了伟大科技的发明---相机为他俩留下了浪漫的背影。。


如果你不明白什么是如胶似漆,看看这张照片应该就有点概念了吧。。 请细心观赏,看看老爷和奶奶中间那个连苍蝇都飞不过的密度,就可以体会得到浓得化不开的爱意了吧!人家说百年修的同船渡,千年修的共枕眠,那老爷奶奶到底修了多少年才拍到了这照片啊??


流星花园part 3!根据老公的旁白,老爷仿佛在指着星星对共度了大半辈子的奶奶说,"看!那星就是我们35年前看的那一个!依然是那么的闪亮!就仿如美丽的你。。"

注:出卖老爷奶奶绝对不是我的主意,我至多只是帮凶,请别扫把我出陈家门!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哇... 你的老爷和奶奶的确很恩爱哩. 叫你爸爸和妈妈也来一个'流星花圆'版本的照片.

还有你和你老公的版本呢?倒想看看哩.

YC said...

哈哈,我和老公比较适合"六国大封相"版 :P

Unknown said...

我也喜欢流星花园的那个版本!你大伯很会捕捉镜头哦!迟点或者可以到你们那儿搞个“冬季恋歌”的版本(如果休斯顿也下雪的话)
**希望我们不会看到是你拿着鸡毛当令箭,而chris是在被罚顶菠萝跪榴梿的版本,哈哈!

YC said...

我想上演包青天申冤版,洗一洗我被“屈“欺负老公的罪名!:p
冬季恋歌比较适合你,你的亲爱的那里有下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