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7, 2009

棕子节!

听朋友说,这几天是端午节,就是吃粽子的那个节日啦!
已经好多年没吃粽子了,最最喜欢的是有咸蛋黄的那一种,
虽然这里的华人超市平时都有卖,但卖相实在吸引不了我,
以前在伦敦唐人街有买过,但回家吃的时候发现是坏的,
所以现在对超市卖的都有点阴影!
也想过自己弄,但实在是太懒了,
还好今年有朋友做了,所以我和老公"坐着等"就有得吃了 :)
听朋友们聊起,才知道原来粽子是很贵的,
马来西亚一粒粽子要卖7块钱哦!
一直都是吃婆婆弄的,还以为粽子是很便宜才几角钱的列!
无论如何,今年吃过了粽子,满足了,
祝大家吃粽子快乐吧!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虽置身于马来西亚,但我和你一样,也听朋友说,这几天是端午节... 哈,很为我丢脸吧?一个置身于马来西亚的华人,竟然不晓得周遭的节日... (*晕*)

今早上班时,就特地跑去买粒粽子来应节一下.但也许'每逢佳节倍思亲'吧? 我还是怀念北方踪子的味道... 尤其是阿妈裹的,感觉就更加好吃了...

(p/s: 你朋友好利害哦,还会裹粽子.现在的年轻人,好像没几个会包粽子了哩.)

YC said...

哈哈,我以前在马来西亚的时候也是这样的,每次都是妈妈说才知道有节日,看来我们这一代的华人很懒 :p
我也是很想吃我婆婆的粽子!其实我一直都觉得北方的食物比较好吃,很多时候kl的好像都变到很奇怪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