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1, 2009

yc和ch到cc一游!

很恐怖的,结婚周年又到了(好快啊!)。。
今年因为种种原因,只能有一个short trip。。
原本的计划是到austin,但因为临时要订住宿的时候发现太贵了,所以决定改变行程,到corpus christi算了。。
我和老公说corpus christi更适合我们,yc和ch嘛,当然就到cc了 :p
一路上很多玉米,老公又发傻了,死命叫我拍照!
因为我们不赶时间,所以就把阿tom设成shortest route,想说可以看看小路的景色,结果阿tom就带我们绕过了一些主宅区,发现很多地方还当真是蛮kampung的!
终于到cc了!经过上次去santa fe开车超过20个小时的经历后,4个小时的车程感觉上一点痛苦都没有耶!
吃完午餐的第一站---USS lexington!
挂着旗帜的地方就是以前被日本飞机炸的地方,当真是不要命的对手最难对付,一条命就要你赔上数倍的命!恐怖!
这个超好玩!几乎都不想走咧!玩完后发现为了普罗大众,我还是乖乖别碰飞机的好 :p
这个很重哦!不知道以前的人是怎么搞定它的!佩服!
在lexington花了好几个小时以后,老公就带着我去沙滩扮扮沙滩小子!说起来真pai se,我还是第一次玩海水,因为不会游泳 :p 臭老公看着我一直被海浪冲到掉来掉去,不“英雄救美“也就罢了,还很没同情心的大声笑我,气死!黄昏的景色还不错吧,只是这个城市还当真是有点空 :p
第二天,要回家了!回家前再兜一兜,看到这些度假屋,超可爱!

5 comments:

Unknown said...

你看你几爽,老公时不时带你这边走,那边飞... 我想,你的电脑应该有个validation, 不可input 'S','I','E','N'这几个英文字母连在一起,费事你又打SIEN这几个字咯, 对吗? 哈哈

PJ said...

Wow...time really flies huh...already two years you have married to Chris. Happy Anniversary to you! :>

YC said...

那可以打xian吗?

YC said...

thanks pj!
hard to believe huh!

豆萁 said...

Oh...should've told me. There are a few nice restaurants down there. One of them opened by Msian neh...he gave me mooncake last yr while I was there..=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