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5, 2009

"可爱司"的烤鸡!

可爱司(KFC)最近推出新产品---grilled chicken! 忠诚"粉丝"的我当然要捧场捧场啦!
拉着老公去kepo了过后得出了一个结论---炸鸡店还是搞回炸鸡比较好啦!
说起可爱司,这里的好像不是很好卖似的,分店明显的比其他快餐店来的少,生意看上去也是打苍蝇的多!
其实吃过几个不同国家的可爱司后(尝试不同国家的可爱司是我的"爱好"之一,每去一个地方我总会尽量要吃一吃他们的鸡),我个人觉得还是马来西亚的最好吃!
脆脆的皮,味道也很棒,只是价钱有点贵,记忆中一客好像近10元!
老公每次都说英国的不错,我每次都要晕倒,简直就是难吃的要命!
还记得在伦敦的时候有一次和芬去啃可爱司,和她说起有一个人告诉我英国的好吃,结果她也是要晕,问我哪个瓜有这么奇怪的口味!
所以每次一想到我家老公是觉得英国可爱司好吃的那个家伙时,就觉得他告诉我,我弄的某个东西好吃的时候可信度到底有多高了??

3 comments:

PJ said...

我也觉得马来西亚的可爱司最好吃耶!试过日本的,但没有马来西亚的好吃。鸡块有些小,皮也没有脆脆。。。最重要是没有辣椒酱!!!

YC said...

果然英雄所见略同!马来西亚的可爱司的确不是盖的!
没有辣椒酱吗?或者你可以试试用wasabi来吃炸鸡阿,可能更加榜! :)

YC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